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贴片电感功率容易损耗的原因及延长寿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

容易损坏的原因:

1.磁芯电感,磁芯更脆,不覆盖外罩,硬地板掉到硬地板上,环容易损坏,运输中的保护和冲击力也会导致磁芯损坏。

2.当电路所需功率大于片式电感器所需功率时,电感器会发热损坏。

3.输出的后部分电路存在短路问题,导致环的发热和损耗。

延长寿命的办法:

        事实上,为了延长电解电容器的寿命,该方法非常简单,因为其长期的语音主要是由于液体电解质的蒸发的影响,假定改善了电解电容器的密封性能,不允许蒸发,并且电解电容器的寿命也自然地延长。此外,通过使用带有电极的良好缠绕酚醛塑料盖和与铝壳紧密封闭的两层特殊垫片,可以大大减少电解质的损失。

      芯片感应器的功能是什么?电感是电子元件,主要功能是电磁感应转换,相对简单的电感可以是引线,可以用作天线。可用于频率选择电路和射频发射电路,也可用于滤波和储能的i型电感。

      贴片电感是否容易损坏?电感元件不易损坏。但也有损坏的时候。

上一篇:贴片电感功率失效原因
下一篇:贴片绕线功率电感与叠层贴片电感的区别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