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绕线式电感焊接时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

       绕线贴片电感全封闭结构具有良好的磁屏蔽效果,在生活中使用更安全。那么进行绕线式电感焊接时应该注意什么呢?避免焊接热冲击的可能性非常重要,这可以进一步提高焊接的适应性,因此预热是必要的。部件表面温度和焊接温度之间的差值达到150是可行的。

      在焊接过程中,合理使用焊剂是必要的。焊剂的选择对我们的焊接质量有很大影响。焊剂的量应该小于或等于卤化物。使用水溶性助焊剂时,应特别注意清洁基材。我们必须选择一种合理的焊接方法。焊接时,我们必须选择合理的焊接方法。一般波焊可能是一种严格的表面粘着焊接工艺,因为当浸入熔化的焊接波中时,会有一个陡峭的温度上升,一般为240。

      我们需要对绕线贴片电感焊接做出合理的选择,并采用合理的方式来保证我们的电感性能更强。俗话说,磨刀不误樵夫,行家知道是否有。作为一名合格的维修工人,他不仅要有好的技术,还要有良好的焊接技术。特别是在小型数字电路板的维修中,如果焊接技术不封闭,不仅小型电路板不能很好地维修,而且小型电路板也可能报废。

     焊接小型数字电路板的原理是利用液体的独特特性:“表面张力”,即在液体表面形成张力,将液体表面向四周拉伸。添加松香的目的是帮助焊接并增加焊料的表面张力。

上一篇:屏蔽电感与非屏蔽电感的不同
下一篇:贴片电感两大功能在电路中的作用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