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一体成型电感在汽车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目前一体成型电感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一,这与电子产品的小型化脱不了关系,电子产品变小意味着电路板也需要变小,而电路板上所需的电子元器件也需要随之变小,当然,功率性能都要是与之前大的元器件发挥的作用一样,而一体成型电感刚好满足这一要求。汽车有用到电感,用的电感也有很多,那你知道一体成型电感应用在哪些地方嘛?
  一体成型电感可以用在汽车车灯上,那为什么汽车车灯需要用到一体成型电感呢?那在车灯制造中,选择电感又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电感的Q值越高越好。当两个电感的电感值相同时,可以根据Q值的定义选择较小的一个,也可以选择Q值相同、线径较大的一个。

  二、电感引脚主要考虑拉力、扭力、的焊接电阻和可焊性。当组件出厂超过六个月时,应再次进行焊接性试验,以确保焊接的可焊性。
  三、外加电压和电流不能超过其额定值。
  四、电感应与电路要求相同,尤其是调谐回路的线圈电感值应准确。当电感过大或过小时,线圈匝数可以减少或增加以满足要求。对于磁芯可调的线圈,测量和调试时应将磁芯调整到中间位置。当电感差异较大时,可以采用串联的、并联来解决问题。
  五、对于具有电气强度的电感器,应选择耐电压的包装材料品种。通常,具有较好耐压性的电感器具有较好的防潮性。树脂浸渍、封装、压铸工艺可以满足本项要求。 



 

上一篇:贴片电感两大功能在电路中的作用
下一篇:电感是什么有哪些作用?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