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功率电感和普通电感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

   功率电感和普通电感的区别
  
    电感作为电子元器件中重要的元件之一,在电子电路中都是不可短少的关键。而由于其制造不同,材料不同等诸多要素能够分为普通电感和功率电感。那么功率电感和普通电感的区别是什么呢?
  从产品角度来说,贴片电感具有很多特性,首先就是平底外表合适外表贴装。而且优良的端面强度良好之焊锡性,还具有较高Q值,低阻抗之特性。不只如此,而且还具有低漏磁,低直电阻,耐大电流之特性。由于这类电感本身的特性,因而可提供编带包装,便于自动化装配。


  功率电感是耐大电流,大电流电感线圈运用粗痛线和扁平线绕制,可耐大电流,最高可接受80A电流。同时还具有高稳定性能,这类电感采用全封锁磁屏蔽构造,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高稳定性。正是由于这些特性所以适用范围广。
  功率电感和普通电感的区别很多,功率电感具有超强的耐侯性,能够用于电脑主板,单片机,显卡等这些长时间工作的设备上。而普通的功率电感只能用做DC-DC模块,滤波电路等,虽然所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但是大电流电感所承当的义务比普通功率电感要大的多。

上一篇:功率电感常见的作用有哪些
下一篇:功率电感怎样选型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