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贴片电感是如何影响主板电流纯净度的?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

贴片电感是如何影响主板电流纯净度的?


 


 
       常用的贴片电感细分为贴片屏蔽电感贴片非屏蔽电感,在电流中呈现低直流电阻,耐大电流的特点,在各类电子产品的主板当中经常用到,其主要功能就是通过贴片电感的电磁特性,将电能转化为磁能,又或者将电能转化为磁能。在这个能量转换的过程中,贴片电感完成了其担负的滤波,整流,储能等职责,同时也会对主板电流的纯净度有影响

       贴片电感是如何保证主板电流纯净度的,前提就是需要有非常纯净的电流,因此,主板上设计了很复杂的电路对供电电流进行滤波处理。

       在主板上,电感和电容主要是用来对电流进行滤波的。但是由于贴片电感有储能的特点,所以电流先流过电感过滤掉一些高频杂波,在流过电容进行再一次过滤,滤掉其余的杂波,因此它的性能就能充分影响到整个主板供电的纯净度。

                                                                   



       电感在电路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种元件,在未来,轻薄高集成一定是发展趋势,例如手机,平板的轻薄化,电感器将会往小型化高集成的路线发展,而贴片电感因为具备体积小,形状规则,扁平化,安装效率高等众多结构特点,完全符合未来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因此在未来,轻薄化、小型化的贴片电感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
 

上一篇:贴片电感如何检测电感线圈?
下一篇:解答电感滤波电路的原理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