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贴片电感磁芯加套管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

  贴片电感里是否加套管,一般来说从外面是看不到的,必须要拆开贴片电感才能看到,但是很多客户对于产品选型时有的会明确表示不加套管或者加套管,兴凯鼎电子专业生产电感,生产出的贴片电感几乎都是加套管,因为不加套管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贴片电感加套管的重要性?加套管与不加套管的区别?
 
  一、贴片电感里面的漆包线与所焊的锡在没有套管的情况下,在电路运行过程中很容易发生漆包线与锡造成反应,使电路造成短路,从而使得整块电路板失效,这个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套管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大企业贴片电感产品都是需要加套管的,但是一些小企业为了追求利润,会使用不带套管的贴片电感,这也就是我们下面讲到的区别。
 二、贴片电感加套管与不加套管的区别一般有以下几点。
  1.安全:加入套管的贴片电感比不加入贴片电感在电路中要安全,加入套管可避免漆包线与锡发生反应造成短路。
  2.价格:价格是两者的最大区别,加套管的价格要比不加套管的价格要多,因为便宜,很多客户选择不加套管,可能短时间没什么问题,但是从长久来看,很容易出现问题。

上一篇:合适的贴片电感应该怎样进行选择?
下一篇:贴片电感的走向依赖在市场竞争的趋势需求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