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为员工举行庆生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

       为感谢员工辛勤的付出和努力,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让员工们真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10月11日在公司为我们可爱的小美女寿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伴随着阵阵花香,听着熟悉而美妙的生日歌,小寿星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给我们的小寿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公司家一样的温馨,满满的都是爱&&heartheart
       此次庆生会是员工与公司交流之间的重要桥梁,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怀。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迅猛,兴凯鼎也变得越来越强大,祝福我们的小寿星生日快乐,年年十八,也祝兴凯鼎的明天更辉煌!

上一篇:一体成型电感学习交流促进会
下一篇: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祝:圣诞快乐!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