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国巨电子将对MLCC出货价格及交期进行新一轮调整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

       近日国巨电子再次正式对外发布MLCC产品新一轮价格及交期调整函,称由于持续的供不应求及其他生产经营因素,将对MLCC出货价格及交期进行新一轮调整。


 

该函主要称:

国巨包括低容值商品在内的全容值MLCC产品持续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供应状态,2018年特定产品范围的中高电容产生了价值溢出。

在后方,我们仍然面临着原材料供应不可控、环保管控和熟练技术工短缺等方面的诸多挑战。因此我们将在价格调整上采取一些必要的行动。

我们将在“6个月以上交期”和“价格调整”型号备忘录中增添更多产品型号。另外关键项目交期超过1年的型号,我们将停止接单。

在当前无比紧张的供应形势下,我们仍将竭尽所能支持我们的价值客户。

近段时间,MLCC市场热度似乎有所下降,众多囤货商开始慢慢对外放出库存,试探市场反应,多家主要厂商也在产能上针对性地有所发力,一定程度上解了市场需求的燃眉之急。相比于曾经一片难求的火热局面,MLCC像是走了“下坡路”。但此次正逢日本台风,或受转单台湾影响,流出国巨发货价格调整函,无疑又将MLCC这位市场的“前一线大牌”又再度推上风口浪尖,MLCC供应链再添疑云。

上一篇:巨头并购案频出,车用半导体越来越多
下一篇: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 车路协同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