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福特发布自动驾驶重型卡车概念车F-Vision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

据外媒报道,日前,福特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商用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重型卡车概念车。F-Vision概念车是一款大型的商用卡车,它将把未来的动力技术、清洁能源和自动驾驶结合在一起。F-Vision原型车由福特位于土耳其的设计中心设计。


 

据了解,F-Vision是一款具备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卡车,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需要人类任何干预的情况下自行驾驶。另外它还符合欧洲道路交通研究咨询委员会提出的重型商用汽车自动驾驶道路计划的相关规定。这款车不仅具备自动驾驶能力,同时还使用了零排放的电动传动系统。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师表示,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漫画书里的人物。卡车能够通过智能材料适应环境,比如车窗可以根据太阳光的亮度自动调节。车窗的颜色与车身匹配,这使得这辆卡车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型机器人。


 

 至于F-Vision的前脸设计则可以改变,这能为人们带来一种无限设计选择的幻觉,同时又能迎合驾驶者的心情。不同于普通卡车的是,F-Vision只设置了一扇车门供驾驶者进出,不过它有一个跟拖车自动连接的设备。这款车的主动气动结构及其专利拖车挂接系统能让卡车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使得驾驶室和拖车之间的间隙达到最小,这创造了一个更加流线形、更一体化的结构,同时它在路上行驶的时候也更加得安静。

福特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设想一个人机亲密互动、自动驾驶卡车与驾驶者协作而不是前者替代后者的未来。

上一篇:物联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下一篇:电容麦克风的特性简介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