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一体成型电感的九大要点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①一体成型电感的应用范畴有哪些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电子行业对一体成型电感的需求量也逐步增加,一体成型电感逐步进入我们的生活。就举一个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例子,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设备,这里面少不了一体成型电感的存在,就这小小的电子元器件,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科技的日益发展,电子终端产品也从以前的大型笨重功能单一不断向“小型化、集成化、大功率化、智能化、多元化”等方向发展。

②一体成型电感与传统电感的区别

一体成型电感(模压电感)包括座体和绕组本体,所述座体系将绕组本体埋入金属磁性粉末内部压铸而成,SMD引脚为绕组本体的引出脚直接成形于座体外表,适用新型有较传统电感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电感为SMD构造设计,使用过程中既不会损坏电感,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③一体成型电感采购须知注意事项

1、电感量及允许误差2、测试频率3、直流电阻4、工作电流5、电感量的稳定性6、抗电强度及防潮7、焊盘或针脚8、贴片元件的包装9、包装防护10、防潮和防氧化。

④一体成型电感用合金粉与铁粉有什么差异

合金粉防锈效果好,感值量高,缺点是电流特性较差,铁粉电流特性好,但是防锈效果差,感值量低同时需要进行喷漆涂抹,增强其防锈。

⑤一体成型电感上的喷码会不会掉

墨水喷码机在电感上的吸附力是很强的,不会掉,电感普通用微字符喷码机进行喷码。

⑥一体成型电感的优点

低损耗,低阻抗,无引线端头,一体成型结构,坚固,产品准确厚度、防锈。体积小、电流大,在高频和高温环境下能保持良好的温升电流及饱和电流特性,工作频率覆盖范围广。

⑦一体成型电感喷什么颜色的油漆好,不易生锈

目前绝大多数电感都使用黑色、银色、灰色等。如果想用其他的油漆,使用荧光黄还有红色都是可以的。

⑧一体成型电感的使用寿命

一体成型电感的保质期,具体要看制作工艺和保存环境,使用寿命方面,我们要先从磁性材料的特性说起,通常说的铁氧体材料是经过1000多度高温烧铸,因此具有很高的强度,耐用。

⑨一体成型电感出现发烫时如何应对

产品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发烫的现象,主要是因为电感的工作电流达不到电路中实际需求的电流要求和工作环境温度超出电感的实际使用环境温度引起的。所以在使用时要注意接入的工作电流。

上一篇:电感的常见分类
下一篇: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额定电流的选择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