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额定电流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

 电感在通常工作电压(额定电压)中正常通过的电流,被称为电感的额定电流。为保证电感的正常工作,在选型时就应该考虑到选择合适的电感额定电流。那你知道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额定电流是怎么选择的吗?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

 
       我们都知道电子元件都有它能够承受的一定电流,也就是说额定电流。那就需要给降压DC/DC磁性转换器选择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额定电流,一体电感具有在微波频段保持高Q、高精度、高稳定性和小体积的特性。

       降压DC/DC磁性转换器其内电极集中于同一层面,磁场分布集中,能确保装贴后的器件参数变化不大,在100MHz以上呈现良好的频率特性。
 
       如果电感的额定电流大于所需输出电流,最容易的方法是选择额定值大于或等于开关的最大电流限值的LSAT。
 
       所以在电感中,我们必须寻找能够满足稳定性和输出电流要求的最小电感值。选择较高值的电感(比如用3.3μH代替2.2μH) 来满足电感要求是不可行的,因为对于电感来说,相同外壳尺寸的电感器,电感值越高,其下降也就越激烈。

上一篇:一体成型电感的九大要点
下一篇:电感与磁珠的区别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