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温度系数对贴片电感和功率电感有何影响?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

        贴片电感
        又称为片式电感器或片状电感器;属于电感器中的一种结构形式;在电路中主要起扼流;退偶;滤波;调谐;延迟;补偿等作用。

        功率电感
        功率电感主要是由磁芯和铜线组成;分为带磁罩和不带磁罩的两种封装方式;或叫屏蔽式功率电感和敞开式功率电感;功率电感在电路中主要起到滤波和振荡的作用。

        温度系数
        影响标称电感量与实际电感量之间差异的因素。

        除了在常温下两者之间的偏差之外;还有在温度变化时引起的电感量温度漂移;通常情况下;由于铁氧体的磁导率具有较大的温度系数以及温度非线性;故当需要关注电感量的温度漂移时;应该对铁氧体贴片叠层电感器以及铁氧体为磁芯的绕线贴片电感器给予特殊的考虑;而其贴片功率电感器的电感量系数的温度漂移则要小得多。

上一篇:电感器的组成有哪些?
下一篇:电感的误差与什么因素有关?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