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电感引脚为何有锈斑?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

通常来说,电感引脚有锈斑可能存在5个方面的原因:

1、由于空气温度增加,焊锡长期与大湿度空气接触使电感针脚表面轻微氧化。这种情况在雨水天气出现的概率较高。解决办法是控制室内湿度,避免刚做过锡焊的电感引脚长时间与潮湿空气接触。

2、电感引脚焊锡时所沾的助焊剂太多,经过焊锡后,助焊剂残留等,干燥时间过长导致轻微氧化;

3、电感引脚焊锡后没有及时刮干净,引脚表面有残留,致使出现如锈斑状的黄点。

4、焊锡使用的时间太长,本身纯度下降致使引脚容易产生氧化。解决办法是按照工厂制度及时更换新的焊锡即可。

5、还是焊锡或者助焊剂残留的问题,电感引脚部分残留物会与在浸油后相互产生化学反应,生产棕红色的锈斑。   

上一篇:电感如何能做升压?
下一篇:一体成型电感与CD型电感有哪些区别?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