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一体成型电感与CD型电感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2019-03-19      点击:

当我们在为DC选择合适的电感时,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疑惑!到底是一体成型合适还是功率电感更佳?那么一体成型电感与普通的功率电感CD型电感到底有何区别?在不考虑价格的因素,一体成型电感可以将容量和峰值电流等做的很大,体积却很小,在DC-DC电源这种应用中是完全可以取代普通的功率电感的,这两者电感到底有何区别呢?

一体成型电感的磁屏蔽效果,会比CD类半开放式磁路结构类型的好很多。CD类电感应用的环境温度受限于高温时饱和磁通密度下降,热稳定性差,一体成型电感的表现则相对较佳。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是,一体成型电感的饱和电流可以做的比较大,不会在电流增大时快速饱和。一体成型电感取代传统型功率电感时,不一定要选完全相同的感值规格,或者可以有更合适的选择。一体成型电感(模压电感)包括座体和绕组本体,所述座体系将绕组本体埋入金属磁性粉末内部压铸而成,SMD引脚为绕组本体的引出脚直接成形于座体表面,本实用新型有较传统电感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电感为SMD结构设计,使用时既不会损坏电感,又能提高生产效率。

 

普通CD型功率电感是分带磁罩和不带磁罩两种,主要由磁芯和铜线组成。 在电路中主要起滤波和振荡作用。不能在大電流下工作。CD类电感应用的环境温度受限于高温时饱和磁通密度下降,热稳定性差,一体成型电感的表现则相对较佳。大比特论坛补充一个比较关键:一体成型电感的饱和电流可以做的比较大,不会在电流增大时快速饱和。一体成型电感取代传统型功率电感时,不一定要选完全相同的感值规格,或者可以有更合适的选择。

上一篇:电感引脚为何有锈斑?
下一篇:普通电感和大电流电感有什么区别?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