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电感一般呈现电感特性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

  电感的频率特性在低频时,电感一般呈现电感特性,既只起蓄能,滤高频的特性。


  但在高频时,它的阻抗特性表现的很明显。有耗能发热,感性效应降低等现象。


  不同的电感的高频特性都不一样。下面就铁氧体材料的电感加以解说:铁氧体材料是铁镁合金或铁镍合金,这种材料具有很高的导磁率。


  可以是电感的线圈绕组之间在高频高阻的情况下产生的电容最小。铁氧体材料通常在高频情况下应用。

 

 


  因为在低频时他们主要程电感特性,使得在线的损耗很小。在高频情况下,他们主要呈电抗特性比并且随频率改变。


  实际应用中,铁氧体材料是作为射频电路的高频衰减器使用的。


  实际上,铁氧体较好的等效于电阻以及电感的并联,低频下电阻被电感短路,高频下电感阻抗变得相当高,以至于电流全部通过电阻。


  铁氧体是一个消耗装置,高频能量在上面转化为热能,这是由他的电阻特性决定的。

上一篇:贴片功率电感在无源滤波器中使用的特性
下一篇:如何判断贴片电感是否存在较大的内应力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