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解读车辆智能全景监控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

目前,国内外尚未将三维成像技术成熟应用到监控产品上面,功能比较接近的产品是车辆智能全景监控系统。但它只能记录平面信息,不能全面地反映周围环境的具体情况。

360度全景智能监控方案,正是在车辆智能全景监控系统发展而来的,是对车辆智能全景监控系统的改进。通过采用三维成像技术和语声混合算法,一方面将周围物体的三维建模和尺度测量用3D技术来实现。另一方面,还将全部观测点的声音信息全部记录下来,使得记录的资料更加生动、形象和全面。

三维智能全景监控系统主要分为如下几部分:中央处理单元、显示与人机界面、专用摄像头(分布式安装)。
 

 系统的主体为中央处理单元,该部分主要包括:

(1)视频采集部件,采集系统所需视频,并将采集到的视频传送到视频合成部件。

(2)视频防抖部件,最大程度地预防在视频采集过程中的抖动,同时进行相应的视频补偿操作。

(3)视频合成部件,将采集到到视频内容进行无缝合成,形成全景视频,并输送到投影与映射单元。

(4)投影与映射部件,将合成的视频内容进行投影与映射,输出到相应的终端。

(5)目标检测部件,对周边的目标物体进行智能检测,按照预先设定的规则进行智能控制操作、综合障碍预警和多元导航信息等。

(6)GIS部件,对移动主体进行GIS定位功能。

上一篇:村田回应MLCC调价事宜
下一篇:汽车电子的发展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