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工业互联网推进制造业转变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

数字化魅力在决策层达成了共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为新时代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明确了发展重点。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近日指出,以信息网络技术加速创新与渗透融合为突出特征的新工业革命,不断加速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步伐,工业互联网蓬勃兴起,推动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向数据驱动型创新体系和发展模式转变。


 

中国式探索在路上

面对新工业革命带来的深刻变革,世界主要国家竞相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全球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把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中国也不例外,制造大国如何转型升级一直是一道时代命题。

应当看到,我国制造业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信息化并存,工业互联网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现象明显,综合集成跨越难度大,缺乏有效解决方案,同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对融合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工业互联网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复杂艰巨。
      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兴凯鼎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以融资租赁业务为驱动,专注于机械加工行业垂直领域,配套高端制造业人才培养,实现区域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

上一篇:MLCC市场需求大增供应吃紧
下一篇:日本水灾是否会影响电子元器件市场?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