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一体成型电感为什么能使用那么久?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

 一体成型电感从结构上来说,是全封闭磁屏蔽结构,有利于降低电磁干扰,而且磁芯与绕线紧密,因而还可以避免噪音。
 众所周知,一体成型电感比较贵,然而苹果手机几乎全部使用一体成型电感,三星手机也有百分之五十以上采用一体成型电感,并且国产手机联想、华为、中兴等大牌手机也都在使用一体成型电感,那为什么这么多大厂商还是趋之若骛呢?
 

 


 

  原来一体成型电感还具有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而且使用寿命比一般的电感要长。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一般是6个月便是电感的期限,可是一体成型电感具体要看制作工艺和保存环境,当然,这也要看这个电感用在了什么地方,一般来说,懂得保养的话,可以使用更长。比如说铁氧体材料的经过1000多度高温烧铸,因此具有很高的强度,可永久保固。

 

  一般在选用一体成型电感时,都会根据电感量,直流电阻DCR,直流电流IDC作出评估,电流通常是减半使用,电阻当然是越小越好,如果各项参数都满足,那么线圈工作起来就会很轻松,当电感安装到PCB板上之后就可以永久保固。当然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或者不按要求使用,寿命会相应减少。
 

上一篇:教你区分屏蔽电感和非屏蔽电感
下一篇:贴片电感的绕组及骨架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