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贴片电感的绕组及骨架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


什么是贴片电感的绕组及骨架?
 
      绕组是指具有规定功能的一组线圈,它是贴片电感器的基本组成部分。绕组有单层和多层之分,单层绕组又有密绕(绕制时导线一圈挨一圈)和间绕(绕制时每圈导线之间均隔一定的距离)两种形式。
 
      贴片电感的骨架泛指绕制线圈的支架,一些体积较大的固定式电感器或可调式电感器(如振荡线圈,阻流圈等)。
 
      大多数是将漆包线(或纱包线)环绕在骨架上,再将磁心或铜心,铁心等装入骨架的内腔,以提高其电感量。
 
      骨架通常是采用塑料,胶木,陶瓷制成,根据实际需要可以制成不同的形状。
 
      小型电感器(例如色码电感器)一般不使用骨架,而是直接将漆包线绕在磁心上.,空心电感器也称脱胎线圈或空心线圈。
 
      多用于高频电路中不用磁心,骨架和屏蔽罩等,而是先在模具上绕好后再脱去模具,并将线圈各圈之间拉开一定距离。

      绕组和骨架是贴片电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上一篇:一体成型电感为什么能使用那么久?
下一篇:贴片电感在智能手机中的作用是什么,有哪些类型?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