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自动驾驶技术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最具挑战的公路网之一的自动驾驶汽车路虎揽胜运动版,真的无需司机动一下手指。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这款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自动驾驶汽车搭载了最新的高科技传感器和设备,可以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应对各种复杂的道路情况,包括车道变换、支路进出、交通信号灯和环形交叉路口等,即使在高峰时段,首次测试依然顺利通过了考文垂市(Coventry)的环路。据悉,此项目是英国政府斥资2000万英镑资助的英国自动驾驶(UK Autodrive)项目的一部分,经过三年的努力,该项目将于本月结束。

总部位于西米德兰兹郡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JLR),一直是负责该项目的主要公司之一,JLR在什罗普郡(Shropshire)边境制造汽车发动机,与宝马M54发动机制造地毗邻,该公司计划在十年内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自动驾驶项目最关键的因素还是安全性,JLR的工程师在米尔顿凯恩斯镇(Milton Keynes)和考文垂市的公路上行驶之前,已经在封闭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捷豹路虎的自动驾驶汽车研究部经理Mark Cund说:“考文垂市环路以复杂的支路和进出入口而闻名。

这样的道路情况极具挑战性,特别是在高峰时段。”“驾驶员日常驾驶过程中可能会受到驾驶压力、挫折或疲劳的影响,但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因此它能够将潜在的异常紧张的情况转变为完全没有驾驶压力的情况。”路虎揽胜运动版因性能和现有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而被选中,此前已进行了一轮改版,包括导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雷达等。与UK Autodrive研究相结合,该车辆现在可以在复杂的道路上自动处理各类道路情况,包括环形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其他车辆,它甚至还可以自主停车。

该技术利用互联网将车辆相互连接,并与交通信号灯等基础设施相连。该项目的一个主要未来发展方向是将“智能”技术安装到公路网中,这样就可以与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通信。考文垂市环路被选中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因为它与捷豹路虎的总部和技术研究中心所在地惠特利(Whitley)非常近。该公司仍在努力使其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更广泛的地形和天气状况下正常行驶。该公司还一直致力于让行人在自动驾驶汽车周围感觉更安全。今年8月,JLR推出了一款带有“大眼睛”(虚拟眼睛)的自动驾驶豆荚车(autonomous pod),旨在直接在道路交叉口“直视”行人,这样车辆就可以明确识别行人的位置,从而避免撞倒行人。

上一篇:多项磁技术设计“三合一”道路
下一篇:解读自动驾驶的传感器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