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人工智能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

       全球人工智能系统支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358亿美元,比2018年增加44.0%。随着行业积极投资于利用人工智能软件能力的项目,IDC 全球半年一次的人工智能系统支出指南预计2022年人工智能系统的支出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792亿美元,2018-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8.0%。
      全球在人工智能系统上的支出将由零售业牵头,今年,各公司将在自动化客户服务代理和专家购物顾问&产品推荐等解决方案上投资59亿美元。银行业将是第二大行业,有56亿美元将用于人工智能支持的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威胁情报和预防系统以及欺诈分析和调查系统。离散制造业、医疗服务提供商和流程制造业将在今年完成人工智能系统支出的前五大行业。

      2018-2022年预计人工智能系统支出增长最快的行业是联邦/中央政府(44.3%CAGR)、个人和消费者服务(43.3%CAGR)和教育(42.9%CAGR)。

      “随着人工智能举措继续优化运营,转变客户体验,创造新产品和服务,全球人工智能系统的重大支出现在可以在每一个行业中看到。”IDC客户洞察与分析研究经理Marianne Daquila说。“智能过程自动化、专家购物顾问和产品推荐以及制药研究和发现等用例证明了这一点,超过了年均38%的五年复合增长率。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持续进步将推动未来十年两位数的同比支出。”
     今年投资最多的人工智能用例是自动化客户服务代理(全球45亿美元)、销售流程推荐和自动化(27亿美元)以及自动威胁情报和预防系统(27亿美元)。在2019年,其他五个用例的支出将超过20亿美元:自动预防性维护、诊断和治疗系统、欺诈分析和调查、智能过程自动化以及程序顾问和推荐系统。
     软件将成为2019年人工智能系统支出最大的领域,将近135亿美元将用于人工智能应用和人工智能软件平台。人工智能应用将是增长最快的一类人工智能支出,五年的CAGR将达到47.3%。以服务器为主的硬件支出今年将达到127亿美元,因为各公司将继续建立支持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基础设施。公司还将投资于信息技术服务,以帮助开发和实施与这些系统有关的人工智能系统和业务服务,例如咨询和横向业务流程外包。到预测结束时,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服务支出将几乎与硬件支出持平。
     “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支出都在继续上升,用例的类型和种类也在扩大。 ”IDC认知/人工智能系统研究主任David Schubmehl说。“虽然各组织看到部署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人员配置、数据和其他问题继续面临挑战,但它们发现,它们可以通过降低成本、提高收入和提供更好、更快的信息获取,从而改善决策,帮助大大改善企业的底线。”
       在区域上,美国将在2019年交付近三分之二的人工智能系统支出,其中以零售和银行业为首。2018年,西欧成为第二大地区,以银行业、零售业和离散制造业为首。在五年的预测中,支出增长最快的将是日本(58.9%CAGR)和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和中国)(51.4%CAGR)。在整个预测过程中,中国也将经历强劲的支出增长(49.6%的CAGR)。
      “AI在欧洲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它就在这里,它将继续存在。”IDC欧洲客户洞察与分析高级研究分析员Andrea Minonne说。“人工智能的采用和支出都在快速增长。欧洲企业都是人工智能的掌上明珠,已经从一个探索阶段进入了实施阶段。AI是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改变游戏规则的人,特别是在面向客户的行业,如零售和金融行业,AI有能力通过虚拟助理、产品推荐或视觉搜索将客户体验推向更高的水平。Sephora、ASOS、Zara等许多欧洲零售商或NatWest和汇丰(HSBC)等银行已经享受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包括增加商店访问量、提高收入、降低成本,以及更愉快和个性化的客户出行。与过程自动化相关的行业专用例正成为主流,重点将转向为个性化或预测目的使用新一代人工智能。”

上一篇:人工智能全面发展,5G成重中之重
下一篇:智能家居播放器将带动老人护理市场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