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凯鼎电子官网
语言选项
中文版 English

智能家居播放器将带动老人护理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

智能家居供应商在推动下一代家庭护理服务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尤其是在北美和西欧的关键市场。提供离散的远程监控服务,为弱势居民提供护理,并为关心他们的人提供心灵安宁,这是一个到2024年可以达到345亿美元的市场,但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一潜力。
       “服务提供商将智能家居推入主流,现在有能力对家庭护理提供监控服务,尤其是利用环境辅助生活(AAL)系统进行这样服务。”ABI Research的研究总监Jonathan Collins表示。“作为一种独立产品,AAL一直难以获得市场吸引力,但随着智能家居厂商在智能家居的努力,扩大新的收入来源,再加上AAL的功能,为大规模采用AAL提供了潜力。”
全球人口老龄化,给亲属和家庭护理提供者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AAL能够对处于独居生活危险中的人进行不引人注目的、长期的远程监测。拥有智能家居功能的服务提供商能够很好地将AAL服务提供给其既定的客户群。去年,英国燃气公司(Britishgas)推出了一项AAL服务,既利用了现有的安装员工队伍,也利用了Hive智能家居设备。ABI Research认为,这种整合是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新一轮服务浪潮的先锋之一。
智能家居一直是一个与免费服务竞争的战场。进入AAL领域的供应商不仅必须解决围绕AAL采用的一些突出的营销和服务定价问题,而且还要继续应对免费或AAL-lite功能的威胁或机会。

上一篇:人工智能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下一篇:汽车人工智能计算技术适应市场趋势
深圳市兴凯鼎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天汇大厦B栋1028室

QQ:2775887586           TEL:0755-83422736

技术支持:凯鼎电子   粤ICP备16123236号-1

© 2010-2017 K-DING ELECTRONIC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